关于我

想借这种方式,记录生活的点滴,每天和自己的心灵对话,这是一种享受。

 
 

现在我迷茫了

现在我迷茫了

原本心中的美好

在我逐步接近它的时候

悄然消失了

原本以为是自己认定的奋斗目标之一

也在自己的慢慢了解它的时候

让我不敢再前行

所以

现在的我迷茫了

原本觉得那是一个美好的蓝图

也给了父母很好的期望

可如今的我却没有勇气在前行

似乎那是一条不适合我的路

未来我该何去何从

我又该怎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呢

似乎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

如今的我还能坚持我曾今所认为的美好吗

我也不知道

因为

现在的我迷茫了

 

评论

© 见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